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开展防暴恐宣传活动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jxYZGlmM..jpg.jpg

民警正在给群众宣传防范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应对暴力恐怖袭击的认识和应对能力水平,国保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反暴力恐怖袭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解答8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恐意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涉恐安全防范能力,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有财产拒不执行 被执行人被判刑

    2018年1月18日,平舆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拒不执行判决案,被告人陈某因有能力履行生效法律义务而拒不履行,被判处拘役二个月零六天。

  • 平舆县法院:被执行人欠钱不还 因“拒执罪”被判刑

    2018年3月29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被告人庄某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有力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

  •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健步走活动

    2018年平舆县人民医院迎来65周岁。值此建院65周年之际,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健步走活动,号召全县人民群众加入到健康生活的行列。​

  • 平舆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力度,引导群众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平舆县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宣传月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主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 平舆县农业技术宣讲团走进大孙村

    4月26日上午,平舆县扶贫办、平舆县农牧局组织专家宣讲团来到射桥镇大孙村新时代脱贫攻坚讲习所,举办了一场贫困农户自我发展农业技术培训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