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借助执行信息化平台执结民间借贷纠纷案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4月17日,领到42000元执行款的申请人王某紧紧握住执行干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原告王某与被告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徐某偿还王某借款42000元。判决生效后,徐某一直未履行。1月3日,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徐某一直躲避执行,早出晚归,4月16日,执行干警通过最高人民法院“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到了徐某的银行存款,据平舆县某银行反馈,徐某在其银行确有存款,账户状态正常。执行干警决定当即划拨其中的执行款42000元。当天下午17时30分,该笔款项被成功划拨至执行款账户。

网上划拨存款仅是借助执行信息化提升执行质效的措施之一。最高人民法院“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可办理网上查询、冻结、划拨业务,有效解决了被执行人财产难找、难控的问题,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力度,引导群众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平舆县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宣传月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主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 平舆县农业技术宣讲团走进大孙村

    4月26日上午,平舆县扶贫办、平舆县农牧局组织专家宣讲团来到射桥镇大孙村新时代脱贫攻坚讲习所,举办了一场贫困农户自我发展农业技术培训会。

  • 平舆人民医院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教活动

    为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疫苗预防接种的相关政策和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规范接种疫苗,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唤起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健康宣教氛围,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了预防接种宣传日宣教活动。

  • 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千里追击 扣划存款强制执行

    3月30日,执行法官远赴千里,来到广州市某银行强制扣划失信被执行人张某存在该银行的足额存款,使得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社区宣传预防“盗抢骗”知识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针对老年人容易受骗这一现象,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对老年人进行了预防打击“盗抢骗”知识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