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促被执行人把钱还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4月23日,失信被执行人苏某接到执行干警电话后说道:“我马上履行,先不要纳入‘黑名单’!”随后,苏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判决义务。

申请人白某与被申请人平舆某公司因解除劳动关系等发生争议,经平舆县仲裁委员会公开开庭审理后裁决,被申请人平舆某公司支付申请人白某的工资9600元。裁决生效后,作为申请人平舆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苏某一直未履行,无奈之下白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苏某名下财产后,并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几番周折找到了苏某的联系方式,告知其再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将对其作出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的执行措施,苏某担心法院将其纳入“黑名单”后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意,连忙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款,使得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法院 失信 黑名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