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张重辉)为全面贯彻阳光体育运动,打造校园足球特色文化,4月23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

GWBOAaSN..jpg.jpg

活动现场

oo3BFe2j..jpg.jpg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六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建男女足球队6支代表队,采取五人制循环赛进行角逐。开幕赛在六一班和六二班男子足球对抗中展开,各班主任作为主教练带领同学们积极商讨,排兵布阵。赛场上,孩子们各司其职,前锋的勇往直前,中场的灵活应变,后卫的坚强防守,还有守门员的奋不顾身让呐喊声此起彼伏。虽然孩子们的足球技术还不精湛,配合还略显稚嫩,但在比赛中却拼尽全力。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场外,各班啦啦队员们也毫不逊色,或紧张或兴奋或欢呼,掌声、助威声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两天的比赛,最后决出男女子冠军队各一个,男女子最佳射手各一名。在颁奖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奖状。

R4tcFjN1..jpg.jpg

活动现场

据悉,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2017年被授牌“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领导也大力支持足球工作的开展,校足球队先后参加了开发区学生足球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相信通过本次“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能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这项运动,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氛围,从而使学校足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