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执纪监督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为夯实干部纪律作风,促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全面落实,西平县师灵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坚持抓早抓小,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导向作用,不断净化扶贫领域的生态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治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工作标准,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全力投入真脱贫脱真贫。

强化基础,加强培训。通过狠抓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治理,充分发挥村责任组脱贫攻坚主体作用,筑牢脱贫攻坚堡垒。结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省、市关于扶贫工作各项部署的学习,加强村责任组、帮扶责任人等扶贫政策业务分类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具体工作。

加强纪律,监督问责。紧扣纪律、作风、履职三个重点对全镇扶贫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对存在突出作风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人民公园成为西平县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清明假期期间,西平县人民公园里百花争艳,节日气氛更浓,一家老少赏花观景逛公园,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西平小洪河沿岸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好去处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西平县小洪河两岸,如今成了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西平县农业局进行蝗虫卵发育进度调查

    近日,西平县植保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西平老王坡和杨庄两个滞洪区和焦庄等乡镇蝗区开展越冬蝗卵调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