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公园成为西平县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清明假期期间,西平县人民公园里百花争艳,节日气氛更浓,一家老少赏花观景逛公园,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ErOruoBK..jpg.jpg

人民公园

短暂的假期里,一些没有远行出游的群众,因为家门口有了环境优美的公园,同样能够享受到春天的自然气息。

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打造的多个公园小游园眼下已经成为市民群众游玩的好去处,尤其是人民公园建造风格时尚典雅、新颖别致。走进人民公园,映入眼帘的是树林小花园,让身处城市喧嚣的人们感受到一丝清净。

群众在公园里做游戏、放风筝、尽情娱乐、或一个人静静地坐着读一本心爱的书、或投入的观看一场戏曲演唱、或是散步、或聊天,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公园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演出走进人民公园

    月27日,南阳市人民公园的文化广场上空回荡着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以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主题,为辖区居民送上新颖别致的文化营养大餐。

  • 这个清明节 到人民公园体验“樱雨郁香”

    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自农历二月十五的花朝节开始,聆听春天花儿的召唤,这一年的花事又渐次拉开了序幕。郑州市人民公园碧桃艳艳、樱雨绵绵、牡丹娇媚、幽竹苍翠,更是郁金香花即将惊艳盛放。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演出走进人民公园

    5月14日,南阳市人民公园的文化广场上空回荡着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为辖区居民送上新颖别致的文化营养大餐。

  • 商丘市人民公园:门上“禁入”提示牌挡不住骑车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商丘市人民公园门上的提示牌标注“严禁外来车辆及宠物入园”,但仍有人骑车入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