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 4月9日上午,西平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鹏、丁建华、蔡新亭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及住建局、财政局、国土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tOy7oneD..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左二)县长李全喜(右二)深入企业调研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深入中兴智慧铁塔产业园项目、华之诺服饰服装生产线项目、国泰恒鑫服饰项目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聂晓光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投资、建设进度、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

开工仪式上,中兴智慧铁塔产业园项目、华之诺服饰服装生产线项目、国泰恒鑫服饰等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县委书记聂晓光代表县四个班子,向5个重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聂晓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本着“亲商、敬商、安商、助商”的原则,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的投资方和建设方要合理安排工期,切实细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运营。

县长李全喜在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西平县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坚持把产业集聚区作为科学发展载体,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大力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积极争取政策性融资,持续加快项目组装步伐,先后开工建设、投产了一批重点项目,促进了产业升级、产城融合,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些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科学发展载体实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更能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吸纳人口集聚,促进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为努力实现西平经济社会又好又有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2018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人民公园成为西平县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清明假期期间,西平县人民公园里百花争艳,节日气氛更浓,一家老少赏花观景逛公园,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西平小洪河沿岸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好去处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西平县小洪河两岸,如今成了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西平县农业局进行蝗虫卵发育进度调查

    近日,西平县植保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西平老王坡和杨庄两个滞洪区和焦庄等乡镇蝗区开展越冬蝗卵调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