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宝严寺社区举办侨联社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4月8日,西平县宝严寺社区举办侨联社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毓勤、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出席仪式。

OOR4lW8t..jpg.jpg

揭牌仪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有关要求,丰富“零距离聚侨心”活动载体,西平县侨联指出,成立一个侨联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该中心由3个心理咨询师组成,配备有音乐放松椅、沙盘游戏器材、茶几、沙发等专业设备设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毓勤对西平县的侨联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希望要以侨联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为依托,为侨联工作对象以及有需求的社会群体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促进人们心理健康、家庭和睦、侨界稳定、社会和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宝严寺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和乡禁毒铲毒进行时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对禁毒铲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人和乡多举措积极部署禁毒铲毒工作。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人民公园成为西平县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清明假期期间,西平县人民公园里百花争艳,节日气氛更浓,一家老少赏花观景逛公园,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西平小洪河沿岸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好去处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西平县小洪河两岸,如今成了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