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 4月2日,西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

ZROUMqbU..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安排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监察委派住工作。

县纪委监察委派住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安排了派住工作。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要求,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支持和配合县纪委监察派住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切实维护派住纪检监察组的权威;同派住纪检监察组一道,共同打造西平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全面推动西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政法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