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消防工作会议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30日,西平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副县长赵海波、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全县各乡镇、县防委成员单位,消防重点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tIPK4VMH..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情况的通报》;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讲话时说,2017年,西平县消防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会议、创卫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一年来,全县未发生较大和有影响火灾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2018年,面对新的消防安全形势,赵海波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重要理念,扎实提升防控火灾综合能力,不断加强消防治理体系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严格执纪问责,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县消防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