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在西平县委组织部和县卫计委统一安排下,3月29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红山主持会议,县卫计委副主任文明慧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针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及重要意义作出了重要讲话。

c4CyWaE6..jpg.jpg

会议现场

153bHKVN..jpg.jpg

县卫计委副主任文明慧(右一)院长黄红山(中)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红山对2018年医院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了评议相关细则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用公平公正的心态为每一位党员开展评议。

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作出自我评价,纷纷在会上进行发言,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大家在会上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预期效果。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最后,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

最后,西平卫计委副主任文明慧就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成果、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着力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履职能力这五个方面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树立党建品牌。

院长黄红山表示,会议召开得十分成功,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会后,医院党支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西平卫生事业的新跨越。全体党员要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在本岗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