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将失信被执行人堵在饭店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冯雪峰)3月20日晚上七点多,欠款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张某在平舆县某饭店吃饭时被申请执行人李某“盯上”,还未顾上吃饭的执行干警接到消息后,立即驱车前往,将正在吃饭的张某堵在饭店中。

随后,执行干警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张某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将张某带到医院进行体检时,却遭到张某拒不体检、拒不让采集信息的抵抗行为,使司法拘留进行缓慢,一直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成功对张某实施了司法拘留措施。随着近几年法院执行力度的不断加大,“起早贪黑”慢慢成了执行干警工作的主旋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撒泼抗拒执行

    3月22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李某的电话,称一直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杨某正在平舆县某村锯树,放下电话后,执行法官立即驱车前往。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体检中急还款

    失信被执行人孟某在体检中一边试图联系家人,一边与执行法官说:“我家人马上就把钱送来了,你们再等一等”。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千里蹲守抓失信被执行人

    3月1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赶赴安徽芜湖后不顾休息,连夜蹲守,并与当地公安紧密配合,成功将失信被执行人抓获,失信被执行人迫于平舆县法院强大的执行压力,当场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一场合同纠纷案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多方手段巧运用 棘手案件终结案

    平舆法院在“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继续勇往前行,3月23日,通过多方执行手段巧妙结合运用,成功执结一桩棘手的侵权责任纠纷案,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平舆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扫恶除黑宣传工作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打好扫恶除黑这一专项行动,积极组织局机关、110指挥中心、交警、刑警、治安、禁毒等各警种民警20余人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门口,设立咨询台,利用展板、宣传折页、围裙、遮阳帽等认真宣传扫恶除黑有关知识。

  • 平舆二幼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3月23日,平舆县直第二幼儿园4名教师在园长乔丽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杨埠镇大朱小学幼儿园、万金店镇中心幼儿园和杨埠镇一所村办幼儿园,开展了全天的送课下乡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平舆县公安工作会议。

  • 平舆县西洋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0年的网上逃犯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西洋店派出所通过对辖区逃犯信息细致梳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民警宋俊奎在深入辖区走访排查时,得知潜逃近10年的网上逃犯邢某最近已回到平舆,宋俊奎及时向所长马卫峰作了汇报,所长马卫峰立即向局长卞凤禄汇报。局长卞凤禄立即指示马卫峰,要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不要打草惊蛇,争取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邢某。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8年2月14日,家住平舆县泰和路的王某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撬,屋内1万元现金、一条价值4000余元的白金项链及600余元的黄金转运珠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1万5千余元。

  • 平舆县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敲响第一声“警钟”

    3月20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敲响2018年第一声公正为民、廉政司法的“警钟”。

  • 平舆县法院:田间地头执结土地纠纷案

    3月16日,平舆县某村的田间地头,执行法官、申请执行人张某、失信被执行人徐某、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对4亩承包地进行实地测量,最终的测量结果得到了张某、徐某的认可,顺利执结了这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

  • 平舆法院:温情执法促履行

    3月1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对被执行人杨某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人性化执法打动人心,快速化解了双方恩怨,杨某当场履行了欠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户政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查安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教学环境,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治安消防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