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阳春三月让我们和郁金香有个美丽约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200多亩,180多个品种,1300多万株红、黄、粉、蓝、白、紫……等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将在这里绽放,盛况难得一见,你心动了吗?

TcNhtu2u..jpg.jpg

郁金香

oc8x60ov..jpg.jpg

郁金香花田

据悉,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文化节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总共为期40天时间。找个空闲,带上朋友,带上家人,走进大自然,一起去看郁金香吧!让郁金香的花香沁透你的心脾,舒缓你的疲劳,放松你的心情!郁金香是世界著名的球根花卉,还是优良的切花品种,花茎刚劲挺拔,花色素雅秀丽,花朵端庄妩媚,格外惹人喜爱。在欧美视为胜利和美好的象征,荷兰、伊朗、土耳其等许多国家珍为国花。

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园种植了荷兰进口天使、夜皇后、法国之光、柔道、巴斯东、黄绣球、中国粉、街头俏妃等59个品种,素有“中国郁金香基地”之称。而今,走进郁金香园,成片的郁金香已经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花朵娇艳绚丽,一泻千里。据天气预报讲,明天仍有细雨,雨中的郁金香更加别具风味。撑起一把雨伞,邀约三五个好友,在花海中漫步,那种清新浪漫的情怀,一定让你回味无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 温泉小镇 郁金香文化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