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纪律作风整顿严抓重管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西平县芦庙乡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中,以自查自纠、监督检查为抓手,以上率下、全面展开,促进了乡机关和全乡各单位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明显转变。

芦庙乡成立了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由乡纪委牵头,抽调得力人员切实加强对纪律作风整顿的领导和督导。实行全方位自查自纠工作,首先在乡党政班子成员中自查;其次在乡机关股级干部中自查,在乡机关全体干部中自查;再次在村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中自查,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中自查。抓上班时间网上购物、玩游戏、玩手机、聚众聊天、串岗等问题,确保工作效率;抓工作日午间饮酒、公款接待等问题,确保“三公”经费开支制度落到实处。

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根据情节分别给予责成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等处理,真正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