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3月15日,西平县在柏城大道举行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西平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蔡新亭出席此次会议。

0Ljq9v19..jpg.jpg

县长李全喜(左三)在活动现场

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蔡新亭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宣传彩页内容、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宣传版面,详细了解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

县长李全喜指出,过去的一年,西平县消费者协会和工商质检部门结合全县实际,对消费者投诉举报和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严厉打击了各类制假售假及违法违规行为,净化了市场,规范了秩序,市场经济秩序有了明显好转。希望工商质检部门和消费者协会及其他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切实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活动由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商务局、卫计委、食药局、烟草局等30多家相关单位参加,全面展示了西平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成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西平县有关部门开展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并向消费者讲解识假辨假、防范消费陷阱、保留消费证据、哪些途径维权等知识,发放宣传材料3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8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强化了对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的教育,使广大消费者充分了解了自身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以及维权的各种渠道和方式,提高了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