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3月14日下午,在红山医院党支部的号召下,西平红山医院内二科在医生办公室举行了专家健康知识讲座,由内科专家董爱英主任担任主讲人。部分职工和患者及家属参加了此次健康讲座。

OfbTzYMN..jpg.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董主任通过PPT演示的方式,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用风趣幽默、亲切随和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健康教育》,高血压如何自测,治疗以及如何正确服用降压药等医学常识,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健康教育进一步普济增强了百姓在高血压防治常识、用药方法、用药品种、降压幅度等方面存在的许多模糊或错误认识。针对问题,董主任逐一解答。尤其让大家明白:高血压一般来说是终身性的疾病,但有效的药物控制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控制其症状并延缓严重并发症的出现。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出了如何对疾病的预防保健等卫生知识方面的问题,专家逐项进行了解答。通过“健康知识小课堂”的学习,不但让广大患者和家属们学习到很多的医学常识,而且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及应对常见病情的急救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