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监局领导赴西平县进行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3月15日上午,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长张昕在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蔡新亭的陪同下来西平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并对西平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uWsilLnL..jpg.jpg

查看鼎力杆塔生产车间

每到一处,张昕直奔企业车间和班组,对各个企业的生产安全面对面过问,到每个车间逐项查看,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在豫坡酒业有限公司,详细察看了各个生产车间、储藏场所和消防设施,询问了生产安全的有关情况。到了鼎力钢杆有限公司,张昕下车就直奔企业车间,边查看边听汇报,对公司的安全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公司的发展给予较好评价,对安全监管提出意见。在金凤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查看生产车间各个工点后,张昕对公司的安全设施和安全措施非常满意,对公司的远景发展给予厚望。同时要求所有企业对安全生产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安监局领导 西平 调研 安全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