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酒协副会长赵书民赴西平豫坡集团参观指导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12日上午,省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级评酒员、总工程师赵书民,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尹陶林一行赴西平豫坡集团参观指导,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陪同参观。

xGPrgdWF..jpg.jpg

总经理王清华(左一)陪同调研

赵书民实地查看了豫坡集团的制曲、酿造、质量管理、工艺控制及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在制曲车间,详细了解并查看大曲生产情况,同技术人员探讨了在制曲方面的技术问题,着重强调大曲的酿酒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制好曲的关键控制点和注意事项。在酿造车间,他们认真查看了酿造生产过程,还品尝了新酿的白酒,并从香型、口感、风格等方面对酒体进行了品鉴。

赵书民(右)与董事长张建设(左)交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赵书民专家详细介绍了豫坡集团的生产、销售、技术、质量和在豫酒振兴中所做的努力和打算。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就技术创新与研发、技术改造与升级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书民表示,豫坡集团自从搬到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以来,企业的面貌和形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基础条件。希望豫坡集团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机遇,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专心致志地抓好豫坡老基酒风格的研究,形成豫坡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风格。只有这样才能使豫坡厚积薄发,才能真正发挥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赵书民总工程师此次调研将对豫坡集团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酒协 赵书民 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