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相约靖宇剧院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3月14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专场首场演出节目《武家坡》盛情上演。

9zNSTNX2..jpg.jpg

表演现场

e9K1bzMv..png.png

演出节目《武家坡》

演出不仅让确山本地观众充满喜悦,也吸引了其他县区家长驱车携子前来观看。现场表演精湛,气氛热烈。“中原文化大舞台”自2016年进入确山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这标志着“中原文化大舞台”在确山演出已经形成常态化。今后,确山县将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把“中原文化大舞台”项目做好做强,为构筑全省文化高地、繁荣天中文艺作出贡献。

戏剧迷们,你是否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不要着急,此次“中原文化大舞台”——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这场戏剧界的视听盛宴将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连续演出三场。本周周三(3月14日)、周四(3月15)都将有演出哦!来,一起来看看具体节目时间表吧!

具体时间和节目表:

周三(3月14日)晚上19点30分《大登殿》

周四(3月15日)下午15点《安安送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曲剧团 确山 靖宇剧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再次获得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确山县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第二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社区。

  •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 确山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上午,河南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 确山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山县石滚河镇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多措并举,有序开展。

  •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会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奖励在综合考核和重点工作考核涌现出的先进,全面安排部署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推进全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