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无偿献血活动走进嫘祖服装新城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 3月6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进企业暨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嫘祖服装新城。副县长张燕、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出席活动。

SqK1LdVv..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右四)在活动现场

pbzdb73Y..jpg.jpg

积极献血

活动现场,西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艾防办、县妇幼保健院、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版面,工作人员义务为嫘祖服装新城员工测血压、测血糖;市中心医院采血车旁,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组织公司员工填表、献血;县卫计委志愿者为他们发放限油限盐盒、握力器、宣传围裙及宣传单,向他们详细讲解艾滋病预防、传染病防治、急诊急救、健康饮食等健康知识,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嫘祖服装新城一位参与活动的员工兴奋地说:“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一线工人捐献血液、奉献爱心的机会,还给我们免费检查了身体,了解到很多自己平时不知道的健康知识,使我们的健康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希望血站和卫计委以后多来我们公司开展这样的活动!”

副县长张燕(左)与医护人员交谈

副县长张燕表示,今天在嫘祖服装新城组织开展的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和无偿献血进企业活动,是西平县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具体措施。县卫计部门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紧紧围绕全民健康素养活动计划及健康知识进老区活动、免费两筛等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要求,通过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西平县产业工人对健康素养、急诊急救、艾滋病防治、无偿献血等健康保健、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不断满足工友的健康保健需求,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推进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计划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无偿献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