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检察院召开“双争创”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动员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人勤春早,实干正当时。为增强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创先争优意识,提升队伍整体水平,营造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5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双争创”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动员大会。

UbwaxOsE..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娄红伟宣读了此次开展争创“业务品牌”、争创“先进科室”(简称“双争创”)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两个方案对开展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评定标准、评选办法和程序、结果运用、活动要求均作出了明确规定。

侦监科长张伟作为业务部门的代表,干警黄瑞涵作为干警代表,分别在动员会上进行了发言,两人分享了他们在创先争优工作方面的体会与经验,表达了对争创“业务品牌”、争创“先进科室”和争当“每月之星”的决心和态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对西平县检察院开展此次“双争创”和“每月之星”评选活动,作了全面部署与安排,指出召开的“双争创”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两个活动方案,既是对市“两会”和全市政法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2018年院党组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对各部门、每名干警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引领。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本部门实际及早谋划本部门今年的创先争优品牌与目标,瞄准目标制定可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双争创”工作,确保“双争创”活动落到实处,力争取实现“亮点”工作的早谋划、善总结、出成果。全院干警要以争当“每月之星”为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政治处要突出抓好正面引导,按照方案的要求,落实对争创成果在年底评先评优、确定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提拔重用方面的运用,进一步在全院营造“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见行动”的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把干警的精气神凝聚起来,推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