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红山医院外二科举行科室动员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4日,西平县红山医院外二科在科室晨会期间,举行2018年科室全员工作动员会。

7cI6irvC..jpg.jpg

会议现场

kaS0BLLl..jpg.jpg

会议合影

会议由外二科主任王景新主持,王主任首先对2017年科室工作做了简单总结:2017年是外二科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在科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展望2018,要继续砥砺前行,继续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性、规范型、团结性、快乐型”的科室。思想上要积极向上,工作上要努力认真,自觉遵守医院及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提高医护配合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

王主任鼓励科室医护人员积极组织业务学习,将自己的新知识、新观点主动与大家共享。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王景新主任说,新的一年里,外二科将与红山医院所有人一起,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外二科打造成西平红山医院的标杆科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乡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月28日,西平县宋集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创森地点进行义务植树,广大干部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协作,干的热火朝天,为给乡村增加一片绿而努力。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招工工作专题推进会

    3月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服装企业招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招工工作专题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加。

  • 圆圆的汤圆 甜甜的爱心

    3月2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如期而至,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患者手中。一位患者接过汤圆感动地说:“没想到在病房里也能吃到汤圆!”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疏导交通服务“创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创森”工作提供顺畅交通,杜绝占道停车和道路拥堵难行等现象的发生,3月1日起,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开展新春防诈骗宣传活动

    3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开展预防诈骗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行动

    近日,“扫黑除恶”行动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多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进一步强调扫黑除恶任务的紧迫性和严肃性。

  • 医生辗转退“红包” 患者感恩表心情

    2018年春节期间,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外科医生胡炳兰接诊一例二郎乡的乳腺病人,经检查确诊了该患者为乳腺恶性肿瘤。

  • 医护真心施治 患者痊愈送旗

    3月1日9时许,一行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医生办公室,来感谢全体医护人员。锦旗上书写着“护理周到、训练有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字样。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春节期间成功抓获逃犯

    2018年春节期间,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民警利用春节人流大量返乡特点,重点摸排网上逃犯是否回家过年。2月20日,专探派出所经走访调查发现2016年网上逃犯专探乡某村李某某已回到家中,于是果断组织警力,认真研讨方案,快速出击,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年十五(3月2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创森工作要求,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西出公路北王段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