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月春风处处留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继美)为了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校园,引导学生树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5日下午,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Sj5nCfDU..jpg.jpg

主题班会

FLCezSvy..jpg.jpg

老师介绍雷锋同志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却深入人心的事情,提倡大家学习雷锋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通过当场播放相关好人好事的视频,让同学们从真实的故事中获得启发,并以此来激发自己的上进心的潜能,在同学们感悟了雷锋精神之后纷纷发表感想,表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努力的方向,时时刻刻在自己心中树立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理念,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时刻刻用雷锋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王司庄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