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创森和造林绿化再掀热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3月2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全体机关干部在党委书记马洪岗、乡长潘新卯的带领下,100多人到345廊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新植幼树4000多棵,再次掀起创森和植树造林热潮。

ZdcHDcY5..jpg.jpg

345国道芦庙段植树现场

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森工作安排,及时成立了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林业生产实施方案和农田林网、廊道绿化自查责任整改清单,按照任务具体抓好工作落实。

芦庙乡先后投资50余万元,购置树苗12万棵,完成蔡庄、张崔吴、茨元等村新建农田林网精品小区1万亩,提升韩庄、宋营、合庄、顺河农田林网精品小区2.5万亩,完成林网达标率92%以上。完成全乡路沟渠植树任务。新植栾树、白腊、樱花树、楸树等6.9万余棵。建成大于楼、冶炉城等村围村精品风景林木绿化带。

芦庙乡进一步提升国道廊道绿化建设,加宽50-100米,挖沟35公里,新挖树穴15万个,新植白腊、樱花树、楸树2万多棵。县乡级河道已完成河道绿化新植树任务96%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镇召开服务企业招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4日上午8时,西平县五沟营镇召开服务企业招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帮扶队员和各村支部书记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宋集乡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月28日,西平县宋集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创森地点进行义务植树,广大干部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协作,干的热火朝天,为给乡村增加一片绿而努力。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招工工作专题推进会

    3月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服装企业招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招工工作专题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加。

  • 圆圆的汤圆 甜甜的爱心

    3月2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如期而至,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患者手中。一位患者接过汤圆感动地说:“没想到在病房里也能吃到汤圆!”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疏导交通服务“创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创森”工作提供顺畅交通,杜绝占道停车和道路拥堵难行等现象的发生,3月1日起,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