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 ) “新春时节宜植树,正月十五人倍忙。人大代表听号令,自带工具做模范。你追我赶战意浓,欢声笑语讲奉献。待到幼树展新姿,创森实效谱新篇。”在义务植树现场,西平县师灵镇一名县人大代表即兴赋诗,表达了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生态美丽活力新师灵愿望。

7yXe01Aa..jpg.jpg

义务植树

6PWIrLKg..jpg.jpg

义务植树

大年十五(3月2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创森工作要求,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西出公路北王段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参加活动的代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盖土浇水等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据统计,5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植树600多株,极大的促进了创森工作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人大代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