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春节期间看望执勤一线民警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在辞旧迎新之际,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深入到基层一线派出所、实战单位等单位,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仍坚持值班、执勤、在岗在位的公安民警,关心关爱民警的工作、生活、安全等问题。

bSIULKsh..jpg.jpg

局长冯全敬看望在岗的公安民警

2018年2月15日上午9点30分,局长冯全敬到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对汽车站派出所的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之后严格要求必须有三分之一的警力,在岗在位,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在巡警大队慰问时,局长看到巡逻民警、辅警都在岗在位时,就非常关心其节日期间的生活,询问民警、辅警在节日的吃饭问题。在南高速路口,局长查看了民警、辅警的工作记录和各项工作登记本,问民警、辅警在夜里值班穿的暖和不,吃饭问题如何解决的,执勤车辆如何解决的,在要求严格执行纪律的同时,要求民警、辅警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在白马桥执勤点,局长要求执勤的民警,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加大执法的力度,对违规上路的车辆,撞卡的车辆采取特别的措施,特别是节日期间要加大酒驾打击力度,过年是走亲串友的季节,也是酒驾的高发期,要为人民群众的安危和社会的安全站好岗,为全县人民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而尽职尽责。

当天下午3时许,局长冯全敬来到武警中队,看望和慰问节日里的武警官兵,局长与正在包饺子准备年夜饭的武警官兵拉家常,对官兵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告诉中队长一定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文艺活动,给战士们有一个家的温馨感觉。随后,局长到看守所,查看了节日期间民警值班人员的安排,关押人员的多少和现实状况,有没有安全上的漏洞,安全监控设备有没有死角等问题。最后,局长到行政拘留所进行慰问,对行拘所值班的民警、辅警的分工进行了了解,对行拘所民警、辅警坚持24小时值班比较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冯全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2月2日,汝南县城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禁燃办高度重视,于2月3日下午召开了禁燃办全体会议,从双创办、创卫办、县公安局等11个单位抽调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汝宁街道举办书法名人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

    2月8日上午,阳光和煦。汝宁街道书法名人进社区巡回义写春联活动,在东大街马道口社区正式开始了。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岁未年初安全大检查

    汝南县金铺镇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全镇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开展道路交通、生产企业、烟花爆竹零售等领域专项整治,确保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彻底。

  • 汝南县金铺镇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南县金铺镇为了让全镇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和谐的节日,切实做好慰问工作,让他们感受到镇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 汝南县红会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服务活动

    汝南县红会情系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组织县人民医院11名专家志愿者,驱车行驶50多公里来到汝南县东官庄镇刘坡村为贫困村群众义诊,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