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酒驾行动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武丽娟)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

近日,“夜查”行动开始前,主抓交警工作的副局长牛勐要求参战民警、辅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设置2个卡点,明确落实夜查工作。在执法过程中,全体民警规范着装,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坚决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同时,规范使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科技设备,及时做好取证工作,注重证据意识,注意拦车检查方式方法,严格落实民警安全防护措施,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行动当晚,汝南县给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起,现场处罚2起,进一步净化了辖区路面交通环境,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举办出租车驾驶人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2月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建华在大队驾驶人教育基地举办了出租车驾驶人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该县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及司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民警为确保辖区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安全的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民警杨晓光等8名民警及辅警田柯等人,在辖区展开了一场消防突击检查,检查场所包括网吧,宾馆,KTV,超市等重点场所。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2月2日,汝南县城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禁燃办高度重视,于2月3日下午召开了禁燃办全体会议,从双创办、创卫办、县公安局等11个单位抽调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汝宁街道举办书法名人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

    2月8日上午,阳光和煦。汝宁街道书法名人进社区巡回义写春联活动,在东大街马道口社区正式开始了。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岁未年初安全大检查

    汝南县金铺镇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全镇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开展道路交通、生产企业、烟花爆竹零售等领域专项整治,确保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彻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