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调研全县环保工作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到西平县环保局调研全县环保工作,并看望全局干部职工。

NNlc7xEt..jpg.jpg

召开座谈会

kKXzRAiK..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二)县长李全喜(右二)慰问环保局干部职工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在听取全县环保工作的汇报后指出,过去一年里,西平县环保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优良天数持续增加,水环境质量持续变好,今年全县环保工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紧抓好:一是从战略发展角度,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民愿工程抓紧抓好,持续提高西平县空气优良天数,持续降低PM10、PM2.5浓度,持续降低出境水断面污染物。二是从改善环境角度,要加大环境保护基础设施投入。按照县委、县政府敲定的环保工程项目,所有环保工程项目一定要往前赶,特别仙女河湿地公园、静脉产业园的第三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升级建设、森林城市创建等项有利于大幅度改善生态环境的工程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三是从推进工作角度,要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县四大班子都要将环境保护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定期听取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制度,定期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制度,同时要落实四大班子领导分包环保工作责任制,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内容细化到各乡镇(办事处)村(居委会),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王仲田赴西平县调研慰问

    2月19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王仲田深入到驻马店市西平县,查访环保系统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慰问值班人员,同时深入基层暗访各项环保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查找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 奋进中的西平红山医院 去年下乡义诊惠民近十万余人次

    这个医院,面积不大,十来亩地,建筑面积一万多平;这个县城,人口不多,八十多万人,顶多也就是一个中等县城;这个医院,建院不久,只有一年多,实打实是个医疗行业的新兵;这个医院,位置一般,处于县城一角,但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口碑相传。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汇聚了骨科、内外科、妇产科、疼痛科、ICU、麻醉科、五官科、血管科等众多省市级专家。这就是——西平红山医院。

  • 西平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2月21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 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2月21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 西平县芦庙乡创森造林工作成效明显

    西平县芦庙乡高度重视创森造林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成立了专职领导小组,迅速掀起了全社会创森造林活动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

  • 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望生命

    春节期间,西平红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依然满腔热忱地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西平红山医院影像科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月21日,西平红山医院在影像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

  • 西平县副县长管保臣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年伊始,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各主要干道、各单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岗位的干部职工们。

  • 西平新春庙会年味儿浓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2018年春节期间,赏灯会、看马戏、品美食,这些项目在西平县的新年文化庙会中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迎新庙会让这个新年年味更浓。

  • 西平县公安局建立三个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为提升公安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能力,预防民警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创新建立宣传教育、重点管理、监督预防等"三个机制",进而落实抓源治本的各项措施,有力提升了廉政风险管理规范化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