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2月21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创森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BbstD0lI..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西平县人和乡,权寨镇,重渠乡创森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西平县杨庄乡,蔡寨乡,老王坡管委会,二郎镇招工工作开展情况。

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通报近期创森工作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通报春节期间企业用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

会上,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坚持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提升创森工作水平。各乡镇要认真组织,加强创森工作宣传,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创森工作任务。

李全喜强调,要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开展用工需求调查,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加大企业用工宣传,引导更多人员返乡就业,为就业农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以及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就业服务。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聂晓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进一步扩大造林面积。各乡镇要紧盯任务目标,因地制宜,科学挑选适宜种植,体现植物多样性,真正做到科学造林。要将村周围、街道两边、通道、农田林网、河渠作为植树造林重点,充分利用沟、河、路、渠、堤等区域适宜植树的地方,要做到应栽尽栽,形成网格,形成亮点。创森督导组要加强技术指导、安全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森工作。

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县内企业招工宣传,把企业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食宿条件、员工福利等向群众宣传到位,要了解务工人员的基本情况、个人特长、工作期望,将两者进行对接,精准服务招工工作,同时,招工宣传要有针对性,将重点放在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孩子较小的年轻夫妻等,提高宣传成效。聂晓光强调,西平县各乡镇要统筹做好人居环境,脱贫攻坚,扫黑处恶等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创森 企业用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西平县师灵镇创森及招工工作不停歇

    春节前后,西平县师灵镇严格按照上级创森、招工等重点工作部署,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特别是大年初三以来,镇机关全体干部组成植树、招工服务队,按照包村责任制分赴各村,抓紧抓实,创森及招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 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望生命

    春节期间,西平红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依然满腔热忱地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西平红山医院影像科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月21日,西平红山医院在影像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

  • 西平县副县长管保臣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年伊始,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各主要干道、各单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岗位的干部职工们。

  • 西平新春庙会年味儿浓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2018年春节期间,赏灯会、看马戏、品美食,这些项目在西平县的新年文化庙会中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迎新庙会让这个新年年味更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