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近日,在河南省恒存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在董事长唐恒的带领下,来到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委,助力政府精准扶贫,对河南村定点帮扶的42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数万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4y0sWfuU..jpg.jpg

走访慰问

唐恒董事长介绍说:“恒存物流公司的领导层大部分来自马谷田镇农村,这里的山山水水养育了我们,勤劳朴实的乡亲们赋予了我们同样的性格,如今,我们富裕了,自然不能忘记养育我们的这片土地和乡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量去帮助他们,这不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

qCkMVri2..jpg.jpg

与生活困难群众深入交谈

走访慰问中,唐恒一行与生活困难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使贫困人员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王保有在亲手接过恒存物流公司送出的粮油和慰问金后,激动的表示:感谢政府这些年对他的帮助,更感谢唐总亲自送来礼物,有了这些关心帮助和爱护,河南村的贫困户们的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其它40多户贫困家庭也都对恒存物流公司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企业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走进王店镇昌庄村

    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春蕾计划-关爱留守、贫困家庭儿童”第三期走进王店镇昌庄村。本次活动有泌阳极限户外志愿者服务队、泌阳县蛟龙义务搜救队、泌阳县鸿蒙教育思维绘画承办。

  • 泌阳县公安局泰山庙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残疾人办身份证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泌阳县县公安局泰山庙派出所深入辖区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春节期间网吧安全管理会

    为筑牢辖区网上安全屏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泌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于2018年1月30日组织召开辖区各网吧安全管理会议,确保各网吧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真正做到规范经营、有序经营。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反恐演练

    2018年1月31日下午,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冒着零下2度的严寒在南河广场开展春节前反恐演练。

  • 春节来临泌阳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做好服务型窗口

    泌阳县公安局户政办公室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春节即将来临,户政大厅及时推出便民利民举措,提前做出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