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泰山庙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残疾人办身份证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泌阳县县公安局泰山庙派出所深入辖区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泰山庙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泰山庙乡残疾人员刘某,卧床不起,家人外出农忙只有其一人在家,民警了解初步情况后,得知其常年卧床不起,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导致其办理银行卡、医保等诸多事项极不方便。

了解情况后,该所户籍民警立即携带身份证采集设备,徒步1小时前往其家中为其办理身份证照。由于刘某长年卧床,无法正直坐立,给民警拍照工作带来很大难度,经过近2小时的耐心引导和调整姿势,终于成功为刘某拍好了合适照片,并待身份证件办出来后及时将证件送到其家属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公安局,上门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县委召开创森攻坚第四次推进会

    泌阳县创森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创森督导组组长汇报了分包单位工作进度。

  • 泌阳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全面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第一时间印制《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并组织消防民警广泛张贴《通告》宣传海报,大力普及电动车防、灭火和逃生自救等应急知识。

  • 泌阳县健康扶贫精准到位

    泌阳县委、县政府和卫计委、计生协会以精准基础数据为抓手,以创建“幸福健康新泌阳”为目标,精准施策,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建设。

  •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泌阳县卫计委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困难群众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卫计委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当天就为困难群众捐款2900元。

  • 泌阳县公安局三项措施提升街面犯罪打击能力

    为进一步净化年末岁首社会治安环境,加大春节期间社会面控制,有效打击街面犯罪,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打击街面犯罪能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