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来临泌阳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做好服务型窗口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泌阳县公安局户政办公室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春节即将来临,户政大厅及时推出便民利民举措,提前做出安排部署。

提供节假日户籍受理业务。各户籍窗口在春节假期推行轮值轮休,错时服务,确保节假日照常为当地群众及时受理户籍业务。

提供急需人员身份证明服务。对急需登机、乘火车、住旅馆而忘带居民身份证的群众,当地公安机关为其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走出“窗口”,上门服务。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创新工作方法,实行预约上门服务。

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针对平时不在户籍地,节假日集中返乡人员,派出所集中开展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并做到优先办理、优先审核、优先发放,力求群众能在最短时间内领到证件。

春节临近,为实现“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群众满意第一”的目标,泌阳县公安局户政大厅擦亮窗口,提升服务水平,以树立公安机关热情服务便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健康扶贫精准到位

    泌阳县委、县政府和卫计委、计生协会以精准基础数据为抓手,以创建“幸福健康新泌阳”为目标,精准施策,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建设。

  •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泌阳县卫计委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困难群众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卫计委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当天就为困难群众捐款2900元。

  • 泌阳县公安局三项措施提升街面犯罪打击能力

    为进一步净化年末岁首社会治安环境,加大春节期间社会面控制,有效打击街面犯罪,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打击街面犯罪能力。

  • 泌阳县公安局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1月24日上午,位于泌阳县十里庙的泌阳驾校宣教室里,6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正在全神贯注地聆听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地掌声和欢笑声。

  • 泌阳县公安局“三措施”打造专业特巡警队伍

    泌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坚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切实掌握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及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积极创新警务理念,不断优化布局合理、设防严密、运作规范、反应快速的巡防体系,确保面上控的稳、点上看的牢、处突冲的上,有力维护了城区社会面治安秩序的平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