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户政中队开展春节期间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巩新伟)春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外地就读学生陆续返乡过节,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群众办户办证提供便利,西平县公安局户政中队组织本队民警开展了“春节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办户办证便民服务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上街头,向群众、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近6000余份,向他们讲解了春节期间办理户口、身份证便民服务措施及有关办事须知等内容,并向社会公布了预约电话。

通过宣传,截至目前接到预约电话11个,为群众办理户口手续6份,办理身份证57人。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大家,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春节,便民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着力提升接警员综合业务素质

    面对日益复杂的治安形势和新常态下公安工作需要,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从强化接警员业务能力素质入手,努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尤其加强接警员服务、指挥调度、综合协调、职能服务等方面业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节前消防检查培训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以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培训,主要讲解和指导了员工遇到火情时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安全检查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物流寄递业进行突击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为加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日前积极改进服务模式,更好的服务群众。

  • 西平县公安局努力提升接处警工作质量

    近期,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次组织民警、接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规范日常接处警工作,真正做到处警及时、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态度和蔼、程序合理,努力提高接处警工作质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