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安保工作形势也日益严峻,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未雨绸缪,及早入手,严密部署,科学安排,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安保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加强教育,提高认识,明确保障责任。派出所及时组织认真学习上级关于“春节安保”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春节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民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求民警积极投身到春节安保工作。同时,派出所做到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好执勤战备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做好执勤车辆检查、维修、保养工作。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节期间执勤任务,派出所及时对车辆进行了检查、维修、保养,排除车辆故障,保证警车性能状况良好,同时,做到“出车前有检查、回所后有保养”。并按照“谁带队、谁负责、谁跟车、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驾驶员的安防教育,随时提醒驾驶员遵章守纪,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确保驾驶员能安全驾驶,为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做好“春节安保”期间伙食保障工作。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伙食保障工作,严格把好采购关,并精心订制食谱,合理安排派出所民警的膳食结构,保证民警在“春节安保”期间吃饱吃好,保证好饮食安全,防止出现食物中毒现象发生,保证民警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春节安保工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解放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优质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户政服务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零距离”为群众普法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要求全体民警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扑下身子,深入农户,做好打宣传大走访。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强化巡防工作力度

    近年来,为全面遏制侵财案件的态势,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城区内治安新形势,进一步深化社会面巡控工作,以巡逻抓现行为突破口,强化研判,主动出击,以巡促防,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春节期间加强夜间巡逻

    为深入推进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对节日侵财性案件多发的特点,组织警力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加强对辖区发案规律的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加强防控,全力遏制夜间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平舆县法院:“围追堵截”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1月31日,执行干警将失信被执行人罗某从确山县老家带回平舆县法院,随后,通过执行干警两个多小时耐心工作,罗某认识到了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错误,缴纳了50000元执行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