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文霞)春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平舆县人民法院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突击检查组对平舆县法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坚决整饬“四风”,确保全体干警廉洁过节。

节前院审务督察组“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对干警工作日午间禁酒规定执行情况、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一周一通报。节日期间还将对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特别是违规吃喝、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违规用车等“四风”突出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连日来,平舆县法院各庭室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强化执纪监督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贯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院纪检组、监察科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巾帼女警”献爱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以“大宣传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平安守护活动”为载体,注重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春蕾计划”、家庭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群众满意度也逐步提升。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优质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户政服务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零距离”为群众普法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要求全体民警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扑下身子,深入农户,做好打宣传大走访。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强化巡防工作力度

    近年来,为全面遏制侵财案件的态势,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城区内治安新形势,进一步深化社会面巡控工作,以巡逻抓现行为突破口,强化研判,主动出击,以巡促防,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春节期间加强夜间巡逻

    为深入推进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对节日侵财性案件多发的特点,组织警力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加强对辖区发案规律的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加强防控,全力遏制夜间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