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联合辖区学校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年末岁尾,为提升辖区中小学生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深入地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2月5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靖带领辅警到诸市乡小学开展法制、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w3GI4fYV..jpg.jpg

李靖向师生们讲解法律相关常识

活动中,社区民警李靖向师生们讲解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和提高自我安全保护等方面意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关法律常识及预防措施,引导诸市乡中小学生从小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还向师生们讲解涉及交通、消防安全常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学校,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公安分局反诈骗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近日,东高公安分局围绕市局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行动的总体要求,结合辖区特点,在传统工作方法基础上,主动探索创新防范招数,努力实现宣传工作有声势、接地气,广大人民群众能识骗、广知晓,取得较好成效。

  • 东高公安分局专题研究春节期间禁毒新闻宣传工作

    近日,东高公安分局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队室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在推进全民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协调好宣传、广电等部门,共同研究策划好春节禁毒宣传工作。

  • 东高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预防和遏制毒品通过娱乐场所蔓延和危害社会的现象发生,维护娱乐场所合法经营秩序,近日,东高公安分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按照省、市禁毒委关于组织集中开展春运期间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娱乐场所及从业人员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并检查场所禁毒警示标语、挂图、软件的落实情况。

  • 东高公安分局开展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稳定,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于2月1日下午深入辖区郭庄菜市场对家具店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东高公安分局对辖区网吧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网吧的安全管理,强化阵地控制,1月31日晚,东高公安分局以“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网吧开展夜查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