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对企业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分管副所长张文峰带领民警对辖区企业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HE0wnfoe..jpg.jpg

民警正在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文峰副所长从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消防安全设施入手,重点查看、测试了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运行、消防通道及消防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各岗位员工是否明白自身职责以及对消防常识的掌握程度。

张文峰副所长强调,当前天气恶劣,易发生各类安全生产问题,各企业负责人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状态,履行好自身职责,把生产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 安全生产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