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主线,积极打造矛盾化解、保障民生和阳光警务,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加强“矛盾化解”让和谐与群众同行。“群众利益无小事”,把关系群众利益的“小纠纷”、“小矛盾”当做大事来抓,并时刻注意从深层次上调处纠纷、化解矛盾,“治病去根”,决不让“小事变大”,给群众留下“隐患”,金桥派出所要求民警利用入户走访、上门办证、登记租赁房屋等时机,深入摸底排查,及时搜集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

强化“保障民生”让平安与群众同行。金桥派出所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围绕影响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把打击和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室盗窃、诈骗等突出治安问题作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出发点,加强对案件多发部位、时段的巡逻力度,提高群众见警率,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打造“阳光警务”让满意与群众同行。金桥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从小处着眼,制定各项便民措施。通过面向群众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律讲座等多种形式,提高辖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积极开展“上门服务”,通过上门办证、上门送联系方式、上门解难事等方法,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措施,满意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个注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减少民警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风清气正,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民警对纪律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树立民警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

  • 金桥派出所“四举措”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为全面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强化警力部署,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四项措施,全面部署“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忙防范 护好群众“钱袋子”

    针对岁末年初盗抢案件多发易发的治安特点,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以打开路,以防为本,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 金桥派出所“四个强化”筑牢年未交通安全墙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筑牢年末道路交通安全墙,确保辖区在年末关键时期交通态势安全稳定。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学习型队伍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整体素质,提升队伍形象,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狠抓学习型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建学习型队伍、做学习型民警”的理念,建立健全有效的学习制度,使大队上下形成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金桥派出所多项措施进一步严密管控社会面治安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坚持周密部署,综合施策,采取八项措施,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深化各项治安整治,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深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积极抓好冬季雾霾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金桥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把全部警力摆在路面上,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金桥派出所民警进集市宣讲防盗防骗常识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在集市上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力阻击网络诈骗,普及防骗常识。

  • 金桥派出所开展春运源头管理工作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客运交通管理工作,按照市局工作要求,1月3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联合市安监、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深入到辖区客运站点、运输公司等企业就春节前夕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安全防范宣传进社区

    为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到辖区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 金桥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辖区群众对禁毒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近日,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志愿者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冬季消防宣传力度,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讲座。

  • 金桥派出所“三注重”积极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把化解社会矛盾作为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调解为先、因情施策、分类处置”的原则,及时发现并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收到良好效果。    

  • 金桥派出所“四个坚持”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实际,主动作为,采取四项举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用实际行动保障和服务民生,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