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联合卫生药监部门对辖区小诊所开展专项检查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 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守护,加强对辖区医疗机构的了解掌握,特别是对私人小诊所阵地控制,确保辖区群众人身健康安全,1月30日上午,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治安民警及辅警,邀请开发区卫生药监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深入辖区大界牌村及廉租房聚集区域,对各类私人小诊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和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诊所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医疗医师资格证件是否齐全,药柜上摆放的药品是否过期,是否有出售假冒伪劣品等情况发生,并根据要求填写检查记录。

同时,民警对小诊所负责人的安全防范培训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进行学习,告知其依法经营不能出现出售假药危害群众等其他违法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 卫生药监部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公安分局交警部门开展校车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行动

    2018年中小学校寒假将至,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寒假前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冬季交通安全隐患,东高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多管齐下,大力开展寒假前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寒假学生出行安全拧紧“安全阀”。

  • 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排查辖区幼儿园安全隐患

    为更加深入地开展平安守护,进一步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为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29日上午,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关王庙乡杨楼村CBD双语幼儿园、诸市乡贝鑫幼儿园等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贯彻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精神,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深入到开元驾校等辖区驾校进行专项宣传。

  • 东高公安分局约谈客货运企业加强源头化管理工作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按照上级的要求,于1月23日在派出所七楼会议室对辖区运输企业进行约谈,交巡防大队长王贝贝、源头办民警谢胜男以及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责任人、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强化源头管理工作为春运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为春运保驾护航,东高公安分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严格主体责任、源头隐患清理、动态监控,组织交巡防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驻马店市新天地中通速递有限公司等物流寄递企业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