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三个到位”加强旅店网吧实名登记管理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措施,狠抓旅店、网吧实名制规范化管理。  

工作落实到位。金桥派出所社区大队会同相关部门召开旅店、网吧实名制工作暨安全业务培训会,签订《治安管理安全责任书》《实名制承诺书》,明确“谁监管、谁负责”和责任倒查制度,强化旅店、网吧业主自律意识,促使旅馆、网吧业主变被动接受管理为自觉主动执行。同时,以服务促管理,由民警对各旅馆、网吧的信息录入系统进行定期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宣传引导到位。社区大队民警严格日常监督管理,落实旅店、网吧实名制考核奖惩机制,定期向业主通报实名制工作检查结果,并召开旅店、网吧业主会议落实奖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网吧、旅店实名登记工作的相关制度及知识的普及,争取广大经营业主、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引导群众主动携带居民身份证件入住旅店、实名登记上网。

 整改查处到位。金桥派出所每月定期不定期组织警力,采取明察暗访、集中清查、督促整改等方式,对宾馆、日租房等进行检查管理,对旅馆无证入住、一证多人及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登记不实等违规现象,一律严惩并即时落实整改,严格查处违法行为,形成了对旅店、网吧制度化管理的高压态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旅店,网吧,实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强力推动队伍建设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针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准确把握队伍建设的规律特点,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为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 金桥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始终保持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因酒后驾车违法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整治措施,努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加强流动暂住人口管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掌握辖区流动暂住人口的基本情况,推动流动暂住人口管理的规范化建设,金桥派出所针对辖区流动暂住人口增多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流动暂住人口管理工作。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金桥派出所加强对群众的安全防范宣传、增强群众防范知晓率、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作为工作重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骗、防抢、防盗、防火等“四防”意识,积极营造治安防范的浓厚氛围。

  • 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街头宣传反恐知识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产业集聚区古城办事处古城街街头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