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开展“预防毒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有效防范因涉毒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减少社会危害,金桥派出所在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物流公司、车站、大型停车场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开展以“预防毒驾”为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司机和旅客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禁毒、防毒和反毒知识,张贴举报禁毒违法犯罪行为奖励规定,使群众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教育家人和身边的人远离毒品。

民警还以近期发生的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肇事典型案例为重点,向过往司机广泛宣传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严重社会危害性,希望司机朋友认清毒品和毒驾的危害,并通过他们向家属多宣传禁毒常识,发动身边的人参与全民禁毒人民战争,防止毒品危害家庭和社会。司机朋友和旅客们显示出很高的热情和参与性,就毒品知识和防范要点等问题在工作现场进行讨论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朋友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广大驾驶员朋友都充分认识到了“毒驾”给个人、家人乃至社会的危害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 禁毒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以“以防促打、以打促防”为抓手,多措并举,全警动员,整体作战,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金桥派出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治安防范工作,为辖区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为有效维护辖区居民的安全,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和自防自救意识,以提升居民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1月1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大走访的契机,组织民警深入金桥社区向群众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近日,驻马店市迎来新一轮持续降雪天气,此次降雪范围广、冰冻持续时间长、积雪明显,金桥派出所周密部署、及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低温雨雪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减少案件发生,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宣传活动,组织民警开展大走访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