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给您拜个早年,这是免费赠送的购物袋、雨伞,感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访民情,到群众中访贫问苦、掌握实情。利用节假日,以“送温暖、送祝福、送平安”为主题,组织民警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家庭,特别是对失业下岗和低收入困难群众、鳏寡孤老等特殊家庭,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听民意,到群众中体察情绪、把握诉求。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密切关注当前群众心理和社会心态的变化情况,掌握人民群众对社会热点问题的认识和看法。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等形式,通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成效,主动接受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评议。活动中,收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20余条。所党委将收集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列出整改时间表,积极进行整改。

解民忧,到群众中排查纠纷、化解矛盾。民警联合乡办综治成员单位,按照预防为主、调解优先的要求,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纠纷,采取专家会诊、案例剖析、评议评查等措施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活动开展以来,为群众解决邻里纠纷8起,司法调解经济纠纷4起,有效和谐了警民和干群关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 人民在我心中 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推进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金桥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治安热点难点问题,强化举措,主动进攻,切实提升辖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确保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平稳。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以“以防促打、以打促防”为抓手,多措并举,全警动员,整体作战,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金桥派出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治安防范工作,为辖区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为有效维护辖区居民的安全,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和自防自救意识,以提升居民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1月1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大走访的契机,组织民警深入金桥社区向群众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近日,驻马店市迎来新一轮持续降雪天气,此次降雪范围广、冰冻持续时间长、积雪明显,金桥派出所周密部署、及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低温雨雪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减少案件发生,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宣传活动,组织民警开展大走访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防控火灾隐患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连日来,金桥派出所结合当前实际,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金桥派出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和长期性工作来抓,始终坚持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从规范干部职工的日常言行及规范执法入手,狠抓纪律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全体党员理论水平与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筑牢禁毒防线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不断创新禁毒机制,强化防范措施,扎实筑牢禁毒防线,展开坚实有效的严打整治行动,全力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扎实推进禁毒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认真查找前期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组织保障、宣传教育、人员管控等方面快速入手,切实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禁毒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