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始终保持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因酒后驾车违法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整治措施,努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延伸整治区域。金桥派出所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采取坚持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辖区宾馆、餐厅、饭店、酒吧、KTV、烧烤摊等涉酒比较集中的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整治范围,实施“点、线、面”相结合的巡逻查控模式,在加强重点区域整治,把整治区域由主干道向支小道路延伸,主要选取那些可与国省道或高架道路相通,平时警察出现率又相对较低的路段等支小道路,不定期安排警力路段开展整治,减少专项整治行动在空间上的遗漏,确保整治地点全覆盖,切实织密查控网络,确保整治工作成效。

延伸整治时间。金桥派出所认真分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和特点,在辖区主要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地段,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自主选定整治时间,在不同时段内科学布警、把住源头、加强管控、及时查处,切实强化全天侯的高压严管态势。在继续抓好晚间重点时段、组织进行集中突击检查的同时,突出重大节日活动、红白喜事、民俗活动和周末等重点时间节点的延伸,组织警力在辖区道路上开展不间断巡逻,延伸整治时间和管理触角,实现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全天候管控,防止酒后驾驶人员与交警打“时间差”。

延伸整治方式。为取得整治行动的长期效果,金桥派出所积极探索建立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长效严管机制,将酒后驾驶查处工作贯穿于道路交通管理日常过程中,定期开展集中行动,选择酒后驾驶高发时段进行有效整治,杜绝留下空档与死角,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态势,坚持整治酒后驾驶天天有行动、有收获,严格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打击违法者的侥幸心理和麻木心态,使驾驶人不敢触碰酒后驾驶高压线,整治工作达到区域全覆盖、整治无缝隙,实现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及时得到有效治理的长期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整治,酒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加强流动暂住人口管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掌握辖区流动暂住人口的基本情况,推动流动暂住人口管理的规范化建设,金桥派出所针对辖区流动暂住人口增多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流动暂住人口管理工作。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金桥派出所加强对群众的安全防范宣传、增强群众防范知晓率、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作为工作重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骗、防抢、防盗、防火等“四防”意识,积极营造治安防范的浓厚氛围。

  • 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街头宣传反恐知识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产业集聚区古城办事处古城街街头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

  • 金桥派出所开展“预防毒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金桥派出所在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物流公司、车站、大型停车场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开展以“预防毒驾”为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金桥派出所加强对“三个重点”宣传教育助推全民禁毒

    今年以来, 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重点领域积极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惜生命,提高拒毒防毒意识。

  • 金桥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为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等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 金桥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金桥派出所联合古城办事处综治办紧扣“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近日,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 金桥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为深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第十八中学,通过召开“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警示大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增强公民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

  • 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勤巡逻 保平安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见警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金桥派出所将辖区所有治安、社区、交巡民警分成多个小组,根据巡逻路线的环境不同,轮流对辖区内的重点部位、路段与村庄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