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多场所查安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打击违法犯罪,排查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积极组织民警到辖区企业、商场、学校、敬老院等基层单位走访,检查消防单位16家,发放整改通知书2张,及时化解了消防安全隐患。

该所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走访相关企业,督促企业加强治安防范,加大保安培训管理巡逻,加强消防验收,进行消防演练,培训消防人员。

在学校、敬老院认真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相关人员是否会正确应用。民警所到之处还在醒目地方张贴了60余张治安和消防安全宣传单,时时处处提醒人民群众注意安全,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解放街派出所,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网友进警营互动活动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公安,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结合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了与网友互动活动,邀请了部分网民来到警营,体现了警营的生活。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安全防范宣传进社区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中召集各小区物管负责人、小区楼长、居民代表等,开展以“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事故、防火”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宣传讲座活动,广泛宣传“五防”安全防范知识,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开展对居民如何建立和谐邻里关系进行了讲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管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贴心服务人称赞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坚决杜绝“冷硬横推”和“四难”现象,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在着力规范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小行为”方面,要求民警以《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为基础,不断健全、规范各项工作制度,从着装、仪容、用语、举止、礼节等细节方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