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御火灾能力,切实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并向群众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仔细的检查了各场所、学校、养老院等的消防制度健全情况,消防设施完好情况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应急灯是否齐全等,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相关案例,对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强调了内部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特别是在养老院,根据老人缺乏相关的用电、用火安全知识以及行动不便存在着安全隐患情况,专门对老人讲解了如何进行疏散等应对突发事件安全知识的讲座,帮助老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受到了老人及家属的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永乐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大宣传大走访等便民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 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深入场所传授安全防范经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结合辖区近期发案情况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努力为群众服务

    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以精细化警务为突破口,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以方便群众为落脚点,努力使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民警的“微笑”赢群众“欢笑”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积极开展的“微笑服务”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

    工作作风关系着形象,更体现着爱民情怀。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相继推出网上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微博咨询服务、邮寄代办服务等多项服务新举措,群众在家门即可领取到送到手中的证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