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贴心服务人称赞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坚决杜绝“冷硬横推”和“四难”现象,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同时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出台一批便民利民新举措,让群众感到公安机关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群众人性化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作为“窗口”单位,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股始终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陆续出台了《出入境管理民警行为规范》、《出入境接待窗口禁语》等制度,从受理申请到颁发各类证件,从各类表格填写到档案管理,从审核把关到责任追究等各个环节,都规定了详细具体、环环相扣的操作规程,民警岗位职责的落实与监督等基本上全部被涵盖。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进社区宣传预防电信诈骗

    近年来,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进行的诈骗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变,骗局逼真,越来越多的群众落入陷阱。

  • 平舆县公安局东和店派出所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东和店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中,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求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必须热情,群众到窗口办事,民警必须主动询问,接待时必须使用文明用语。

  • 平舆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大宣传大走访等便民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