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管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走访中,社区民警针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流动频繁、登记困难、治安复杂等特点,积极与工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要求建筑工地负责人详细登记外来建筑工人的身份信息以及暂住情况。

同时,民警结合建筑工地实际情况,要求负责人加强工地下半夜的巡逻值守,特别是电线、电缆、钢材、办公室电脑(资料要备份)等建材的看管力度;要加大民工的法制宣传,防止打架斗殴,防范电信诈骗,防止财物损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解放街派出所,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流湖办事处 整治建筑工地

    8月14日上午,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工地是否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建设工地“双迎攻坚”治理标准进行巡查。

  • 新华区43个建筑工地实行“三员”管理

    8月5日晚,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宣传晚会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的浓厚舆论氛围,辖区工地共升级围挡张贴环保宣传图26550平方米,悬挂环保宣传横幅61条。

  • 羊山新区安监办整治建筑工地施工环境

    7月26日上午,新区安监办接群众举报,博士名城二期建筑工地因外墙喷漆施工,对施工工人和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产生较大影响。新区安监联合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科对该工地被举报事项进行核查。

  • 平顶山市规范整治建筑工地围挡 公益广告扮靓市容

    6月以来,市区建筑工地围挡悄然发生了变化,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被“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中国梦”宣传等公益广告所取代,提档升级版工地围挡构成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平顶山规范整治建筑工地围挡

    6月以来,市区建筑工地围挡悄然发生了变化,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被“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中国梦”宣传等公益广告所取代,提档升级版工地围挡构成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