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制定《泌阳县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理洋)中共泌阳县纪委、泌阳县监委,制定下发《泌阳县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从2018年元月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非法采砂打击不力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是着力排查全县非法采砂点,督促职能部门限期取缔;着力排查违法违规拉运砂石问题,督促职能部门从严打击违法违规拉运行为;着力排查参与非法采砂的公职人员、偏袒包庇非法采砂行为的执法人员等,严肃进行查处。确保全县非法采砂行为监管到位,有效制止。

治理对象是全县范围内的非法采砂场,参与非法采砂的工作人员,参与非法采砂整治工作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整治非法采砂的执法人员等。

治理内容是围绕全县非法采砂整治工作部署,抓重点,带全面,着重整治和解决非法采砂、非法拉运砂石屡禁不止,工作人员参与非法采砂,执法人员偏袒包庇非法采砂行为、充当采砂场保护伞,参与非法采砂整治人员特别是执法人员跑风漏气、给采砂场通风报信、帮助其逃避打击,执法单位有关领导、执法人员以权谋私、收受贿赂、执法不公,涉及非法采砂整治的其他违规违纪、违法犯罪等问题。

在宣传政策的基础上,采取走访群众、河段巡查、暗访检查、受理举报等多种方式,围绕专项整治内容开展不间断、多层次、拉网式的监督检查。信访受理、巡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核查,一旦查实,从严从重从快给予党政纪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成立由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担任组长,副书记、副主任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整治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专项整治日常工作。

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排查出的问题,一律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涉及单位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违法犯罪的,在处理当事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涉及非公职人员非法采砂、抗拒执法,涉嫌违法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非法采砂,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

    2017年11月9日18时40分许泌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田红超、李新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派警:在泌阳县贾楼乡马湾路段,有一个人在路上躺着,疑似是遭遇了交通事故。

  • 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常态化防诈骗宣传见成效

    1月25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在高店农村信用社开展防诈骗专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防诈骗宣传单13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泌阳县公安局户籍窗口创新举措备战春节业务高峰

    泌阳县公安局户籍室紧密围绕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就学返乡”人员申请户籍办理加剧的实际,设身处地为方便群众考虑,结合业务日常特点,从1月22日起提供工作日“预约+错时+延时”的便民服务举措,并通过媒体和分局自媒体广为传播,扩大知晓范围,将极大缓解返乡高峰期间群众业务需求大、返乡时间短的难题。

  • 泌阳县实现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泌阳县卫计委健康扶贫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截止2018年元旦,泌阳县22个乡镇(街道)348个村(居)委的所有建档立卡被困户,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现全覆盖。

  • 泌阳县荣获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2018年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泌阳县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