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贫困户 真情大走访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1 月 6日,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泌阳县出现数十年罕见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雪花飞舞,道路湿滑,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泌阳县公安局扶贫慰问的步伐。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公安系统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安排,一大早,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长许志勇及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分包乡镇村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他们揣着沉甸甸的牵挂,带着暖融融的问候,冒雪来到王店乡看望分包贫困户,给贫困户送去了暖和的被子,并且为贫困户打扫院子,在雪地中为贫困户清出一条干净的道路,这些暖心的行为,让贫困户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纷纷拉着民警的手,表达着无尽的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公安局,情系,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三到位”做好年终岁尾打防工作

    年终将近,岁末年终历来是各类刑事案件高发时期,针对这一特点,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超前谋划、积极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压发案、保平安”为目标,狠抓打击、防范、宣传三个环节,全力提升打防工作质态,有效遏制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全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 立足户籍小窗口 做好便民大文章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直接面向群众的一扇大门,直接影响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更好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泌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户籍室始终以亲民、便民、为民为宗旨,努力打造户籍窗口服务新形象。

  • 泌阳县公安局多举措压降电信诈骗案件

    针对年底诈骗案高发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从“防、堵、打”三个环节着手,提升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犯罪。

  • 泌阳经侦大力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净化市场环境,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打假宣传进辖区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力争实现群防群治。

  • 泌阳县公安局“八项”措施提升窗口工作质效

    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公安改革工作,深入贯彻“主动警务战略”,积极推进民本化服务管理体系落地,采取“八项”服务措施提升服务窗口质效,受到人民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