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拘留所开展无证驾驶被拘留人员法制教育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张绍东)近期,随着无证驾驶被拘留人员的逐渐增多,西平县拘留所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对被拘留人员深入开展法制教育。

1月28日下午,西平县拘留所法制课由经验丰富的管教民警张志平讲授。张志平结合相关法规政策通过一些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什么是无证驾驶以及无证驾驶对社会照成的危害,严肃指出了拘留人员违反法律应负的法律责任,引导被拘留人员深刻反思自身的违法行为,教育被拘留人员转变交通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驾驶的意识,减少和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这次法制教育,全体被拘留人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较大提高,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遵章守纪,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平安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法制教育,无证驾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